【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體育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1. 九年一貫課程推動中何者不屬於教師所扮演的角色?
(A)課程設計者
(B)行動研究者
(C)同儕視導者
(D)威權領導者


答案:D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花哈克 高三下 (2013/05/07)
同儕視導有點類似 每學期會出現的 教學觀摩 .....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1F
Tom Loveyou 國三下 (2013/03/25)
請問同儕視導者是什麼意思..老師的同儕?
3F
吳筱芳 高二下 (2014/05/28)

同儕視導的目的是為提供一個支持性的環境,幫助教師專業能力的提昇。

推動同儕視導可以提昇學校教育的效能;而從教師教學的角度思考,進行同儕視導可以有效提昇教學效能,促進教師專業發展,進而提昇教師的專業地位。

同儕視導的優點有:

(一)視導人員由教師擔任,藉以協助同儕的教學成長,較易為一般教師所接受。

(二)以「共同解決問題,同步成長」的信念進行,互信基礎較強,

            對教學建議與改進的意見接受度較高,確實能提昇教師教學效能。

(三)可以配合個人教學時間,並在學校內進行,不至於受時間(如課務繁忙、沒有共同時間)

            與空間(交通往返)的限制,自主性較強,成效亦較高。

(四)能確實...


查看完整內容

11.九年一貫課程推動中何者不屬於教師所扮演的角色? (A)課程設計者 (B..-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