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幼教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1. 以下何者並非「多層次教學法(multi-instruction)」之意涵?
(A) 兼顧班上幼兒的共同性與差異性
(B) 將教學內容加以系統化組織的團體教學方式
(C) 以同一教學主題,達成幼兒個別不同的目標
(D) 在相同的課程內,幼兒進行不同類型的學習


答案:B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Peggy Dai 高三下 (2015/04/26)
吳淑美(1996)所謂「多層次教學法」,是指“在相同的課程內,進行不同 類型的學習;採用不同教學方法、不同的學習活動,接受不同的學習成果。”簡單地的說,便是在情境中,以同一教學主題,達成學生個別.....看完整詳解
4F
Hui Yu Hsu 高二上 (2016/04/27)
那B是什麼教學法呢? 有老師可以舉例嗎? 謝謝!
5F
Fischetail 國二上 (2016/05/10)
B選項我想到的是精熟學習。
6F
圈圈 高三下 (2022/05/20)
  • 多層次課程

在課程活動設計時,主題的內容與目標皆針對一般幼兒與特殊需求幼兒做不同調整。
調整方式有兩種:

  1. 同一主題中,給予一般幼兒和特殊需求幼兒不同的任務。(例如:說故事時,一般幼兒練習說故事大意,特殊需期幼兒則回答老師的提問)
  2. 同一時間,教師在為一般幼兒上主題課程時,讓特殊需求幼兒學習另一種更適合的主題(不同主題)。

11.以下何者並非「多層次教學法(multi-instruction)」之意涵?..-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