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1.凱軒 是一位國中學習障礙的學生,學業成績低落但具備最基本聽、說讀寫算 的學業能力。他並不想再升,只希望有一技之長,將來可以過著獨立自主的生活。如果你是他 的資源班教師, 宜考慮何種課程設計?
(A) 功能性學科課程 (functional academic curriculum)
(B) 普通教育課程 (general education curriculum)
(C) 學校本位課程 (school -based curriculum)
(D) 學科本位課程 (discipline -based curriculum)


答案:A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吃球(111新北正取灑花~ 高三下 (2017/12/12)
功能性課程: *目標:使智障者能適應正...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2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6/06/15)

原本題目:

11.凱軒 是一位國中學習障礙的生,業成績低落但具備最基本聽、說讀寫算 的學業能力。他並不想再升,只希望有一技之長,將來可以過著獨立自主的生活。如果你是他 的資源班教師, 宜考慮何種課程設計? (A) 功能性學科課程 (functional academic curriculum) (B) 普通教育課程 (general education curriculum) (C) 學校本位課程 (school -based curriculum) (D) 學科本位課程 (discipline -based curriculum)

修改成為

11.凱軒 是一位國中學習障礙的學生,學業成績低落但具備最基本聽、說讀寫算 的學業能力。他並不想再升,只希望有一技之長,將來可以過著獨立自主的生活。如果你是他 的資源班教師, 宜考慮何種課程設計? (A) 功能性學科...


查看完整內容
4F
楊智強112上岸邀碼831 大二上 (2021/06/04)

功能性課程:

  • 目標:使智障者能適應正常化的環境,並獨立的生活。
  • 決定課程內容之方法:

選擇教學目標,考量兒童本身的能力以及在適應環境上的獨特需求來設計課程。

發展評量:找出重要的、具功能性、且適合生理年齡的課程目標和內容。

獨立生活技能的標準參照評量。資料來源

  • 適用對象:

對於多重障礙學生而言,障礙狀況越嚴重,種類越多,發展限制越大,則採功能性課程。

適合年紀較大者,年齡越長,功能性課程的比例就越重。

資料來源:摩友S級教師-高職老師! 

11.凱軒 是一位國中學習障礙的學生,學業成績低落但具備最基本聽、說讀寫算 的學..-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