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小兒職能治療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1.勞等人(Law et al.)所發展的「加拿大職能表現評量(Canadian Occupational Performance Measure)」最主要是評估職能參考架構(occupational frame of reference)中那一個層次的職能表現?
(A)參與(participation)
(B)複合工作表現(complex task performance)
(C)活動表現(activity performance)
(D)要素歷程(component processes)


答案:B
難度: 困難
最佳解!
JuLi 國三下 (2017/02/01)
複合工作表現:兒童通常對於他們的行為有...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2F
rita95184 高三上 (2021/05/18)

小兒職能治療學97 年 - 97-1 職能治療師考試 小兒職能治療學#17344

Participation :最高層級的職能表現,兒童參與對其而言重要性的職能情境(如家庭、學校、社區)

Complex task performance :為職能表現第二階層級,焦點集中在相同文化與情境下,根據兒童同儕於重要複雜任務之表現,預期該孩童的表現,包含遊戲、個人照護、教育、組織活動與社交。

Activities performance :屬於第三層級,強調鑲嵌於複雜任務中的特殊活動,焦點於兒童的優勢與弱勢,以及這些優缺點如何促進或抑制其活動表現。

Component processes :兒童執行日常生活任務或活動所具備的基本要素,屬於職能表現最基本層級。


11.勞等人(Law et al.)所發展的「加拿大職能表現評量(Canadia..-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