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童軍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1.升團典禮是一個很有意義的儀典,下列敘述何者錯誤?
(A)升團儀式較適合於幼童軍集會開始前及童軍團集會結束後。
(B)儀式應莊嚴而愉快,如果幼童軍不能參加童軍團可 改為歡送他的離團。
(C)幼童軍集合時在童軍團一端成「活動圈」,團長在 圈的中央。
(D)全體的幼童軍向升團者歡呼「WOLF、WOLF、WOLF」 三聲°


答案:A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089487 大三下 (2017/05/10)
升團儀式較適合於幼童軍集會.....看完...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2F
Mammon 國三下 (2017/05/21)

升團儀式:

(1)    舉行時機:

    複式團的幼童軍有幼童軍年滿十一歲時,志願繼續參加童軍團,並徵得家長同意後,可為他舉行升團儀式,通常安排在幼童軍團集會結束前,童子軍團集會即將開始之際實施。

(2)    隊形:

幼童軍團成活動圈,童子軍團成馬蹄形,兩團之間用繩子隔一界線。

幼童軍團團長站立在圓心且面向馬蹄形;副團長站在圈外,面向團長背後。

童軍團長站於馬蹄形之缺口處,兩團交接處之外側,分別由副團長手持團旗及圖騰站立。

(3)    儀式:

幼童軍團長向全團說明升團儀式的重要性,並領導全體做吼聲。

幼童軍團長請升團之幼童軍到自己面前來,給予祝賀與鼓 勵。

全體人員立正,由升團之幼童軍複誦諾言,然後大家向其歡呼,升團者還禮...


查看完整內容

11.升團典禮是一個很有意義的儀典,下列敘述何者錯誤? (A)升團儀式較適合於..-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