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體育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1.國內民眾參加馬拉松比賽,幾乎已快變成全民運動,但國內目前有水準與質量且經 IAAF 銅質國際認證的馬拉 松賽是?
(A)2015 台北富邦馬拉松賽
(B)2015 高雄馬拉松賽
(C)2015 太魯閣馬拉松賽
(D)2015 萬金石馬拉松賽


答案:D
難度: 非常簡單
1F
瘋狂瑪莉歐 大三上 (2018/12/05)

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於2014年開始與中華民國田徑協會合作,以國際田徑總會(IAAF)路跑銅標籤規格辦理賽事,邀請國際觀察員Yukio SEKI (JPN)前來賽會指導,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在2014年10月取得國際田總路跑銅標籤認證。2014年的賽事,也將賽事名稱中的「國際」兩字移除,正名為「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

2F
蹲得低才跳得高 大二上 (2019/06/23)

美國馬拉松先生 Tracy Sundlun 助萬金石升銀標

臺灣唯一國際田總銅標籤認證『2017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進入倒數,國際田總派出擁有超過40年豐富經驗的路跑名人Tracy Sundlun,擔任2017萬金石馬拉松的技術委員及觀察員。

新北市體育處表示,Tracy Sundlun曾是2015美國跑名人堂得主,在美國享譽『馬拉松先生』之名,是Rock 'n' Roll San Diego馬拉松系列經營傳奇人物,也是里約奧運美國隊領隊,對於路跑賽事籌備是專家中的專家,經營路跑賽事數十年,其觀察意見對於萬金石取得銀標籤認證,有舉足輕重的影響。與過去銅標籤認證不同,國際田總對於準備提出銀標籤升級的賽事都會派出技術委員。Tracy Sundlun在今年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不僅是觀察員的...


查看完整內容
3F

11.國內民眾參加馬拉松比賽,幾乎已快變成全民運動,但國內目前有水準與質量且經 ..-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