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幼教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1.在幼兒園建立學習型組織,下列哪一項不是其核心概念?
(A)教師鼓勵學生進行方案學習
(B)園方鼓勵教師進修學位,取得合法資格
(C)園所教師共同討論所面臨問題,並研商解決方案
(D)園方鼓勵家長一起探討親子策略。


答案:B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花擋住了 大一下 (2018/04/02)
照順序背比較保險喔第一項修練:自我超越(Personal Mastery)第二項修練:改善心智模式(Improving Mental Models)第三項修練:建立共同願景(Building Shared Vision)第四項修練:團隊學習(Team Learning)第五項修練:系統思.....看完整詳解
5F
楊晴惠 大三上 (2021/03/15)

請問A為什麼對呢??

6F
Hua 大一下 (2021/05/21)

彼得聖吉(Peter Senge)-第五項修練

一、自我超越(Personal Mastery)

學習如何創造自己真正想要的未來,在組織中培養自我實現的能力。

二、心智模式(Mental Model)

學習發掘內心世界的圖像,並檢視內在圖像如何影響我們的行為及決策

三、共同願景(Shared Vision)

將個人的願景整合為組織共同願望的引導原則,激起大家對共同願景的承諾與奉獻。

四、團隊學習(Team Learning)

提高群體溝通的效率,及共同思考、共同創造的能力,讓群體發展出超乎個人才華組合的偉大智識。

*為最基本的運作單位

五、系統思考(System Thinking)

思考、形容及了解系統之間互相關係的方式,幫助我們看清如何才能有效的改變系統。

*團隊學習的修練...


查看完整內容

11.在幼兒園建立學習型組織,下列哪一項不是其核心概念? (A)教師鼓勵學生進..-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