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普考/三四等/高員級◆行政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1.在電子化政府推展中,地理資訊系統(Geographic Information System, GIS)的應用逐漸受 到重視。請指出下列何項不是 GIS 的應用功能?
(A)犯罪防治
(B)自然生態保育
(C)教育學區規劃
(D)繳納稅款


答案:D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龜龜 高一上 (2013/01/17)
在電子化政府推展中,地理資訊系統(Geographic Information System, GIS)的應用逐漸受 到重視。請指出下列何項不是 GIS 的應用功能?(A) 犯罪防治(B) 自然生態保育(C) 教育學區規劃(D) 繳納稅款ANS : (D)~解析 :「地理資訊系統」( GIS ) :一、「地理資訊系統」之「意義」:所 謂「地理資訊系統」( Geographic Information System,GIS ) 是指 : 利用「特殊性」之「資訊科技」,不論其是一.....看完整詳解
1F
Cing-Long Che 高三下 (2012/10/13)
感謝樓上的文章 節錄定義
地理資訊系統(Geographic information system, 簡稱 GIS)總的來說就是泛指所有可輸入與儲存,並且進一步編輯、分析、管理與呈現某一區域各種地理資訊的電腦資料系統,這些資訊可能包括了所有與此一區域相關的訊息,像是:地圖、照片、生態、環境、資源、歷史、建築、人口、教育、商業、疾病,甚至犯罪率等等。

11.在電子化政府推展中,地理資訊系統(GeographicInformatio..-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