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課程與教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1.布魯姆的教學計畫,何者為非:
(A)提出教學目標的分類
(B)提出精熟學習的架構
(C)對於中小學教學方法有實際的影響,主要應用在中小學階段
(D)影響學生學習的成敗有兩類因素,一類是「穩定的變項」、另一類是「不穩定的變項」。


答案:D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蔡筱七 國三下 (2014/09/01)
一類是「穩定的變項」ex:智力、社經地位...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2F
Bobo__34 高三下 (2017/02/28)

布魯姆-精熟學習

壹、精熟學習的定義

    一、布魯姆  (Bloom)指出任何學生只要給予適當的時間及適當的教學資源,就可以學會教材。他主張學生在測量預定教學目標的測驗中,能夠            表現得很好,就算精熟了教材。

    二、賈斯基(Guskey)認為精熟的標準通常是指答對百分之八十五。

貳、精熟學習的三個步驟是:

    一、選定教學目標 

    二、進行全班教學 

    三、施以測驗 如果學生沒有達到精熟的程度,就要給予額外的學習活動或練習,施以補救教學(remedial or corrective activities)。

           教學流程如下(補救教學面面觀 張新仁教授):

           1.引導階段:在此階段,告訴學生精熟教學的實施方法...


查看完整內容
3F
大家考試加油 大四下 (2021/06/16)

國心理學家Bloom根據Carroll的「學校學習模式」提出精熟學習取向,認為影響學生學習成敗有兩類因素,一類是「穩定的變項」,例如智力、社經地位;另一類是「可改變的變項」,例如認知及情意的起點行為與教學品質。

11.布魯姆的教學計畫,何者為非:(A)提出教學目標的分類(B)提出精熟學習的架..-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