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護理師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1.張小妹八歲, 被診斷為左耳的急性中耳炎,學校的護理師幫忙照顧,下列敘述何者最正確?
(A)午睡時趴向右侧,以減輕耳痛的症狀。  
(B)清潔耳道或給耳藥時,宜向下向後。
(C)可以多讓張小妹吹氣球或泡泡。
(D)給予流質飲食,避免需嚼之食物。 .


答案:D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louise Cheng 小五上 (2015/10/05)
急性期注意事項:1.有耳內分泌物時,鼓勵家屬予臥向患側,以利耳內分泌物引流。2.抗生素必須依醫囑持續的服用十至十四天,以避免中耳炎復發,及抗藥性的產生。3..應避免淋浴或洗頭的污水.....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3F
wanyi0216 高一上 (2019/01/12)

中耳炎不是可以鼓勵小朋友吹氣球或吹泡泡嚼口香糖等來增加耳咽管通氣嗎?
為什麼答案C不對?

4F
這次就上岸 大三上 (2020/07/22)

錯字

張小妹八歲, 被診斷為左耳的急性中耳炎,學槔齊議理忙照顧列敘述何者最正確?
(A)午睡時向右侧,以減輕再的症狀。



5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20/07/23)
原本題目:

11.張小妹八歲, 被診斷為左耳的急性中耳炎,學槔齊議理忙照顧列敘述何者最正確? (A)午睡時狄向右侧,以減輕再癩的症狀。  (B)清潔耳道或給耳藥時,宜向下向後。 (C)可以多讓張小妹吹氣球或泡泡。 (D)給予流質飲食,避免需嚼之食物。 .

修改成為

11.張小妹八歲, 被診斷為左耳的急性中耳炎,學校的護理師幫忙照顧,下列敘述何者最正確? (A)午睡時趴向右侧,以減輕耳痛的症狀。  (B)清潔耳道或給耳藥時,宜向下向後。 (C)可以多讓張小妹吹氣球或泡泡。 (D)給予流質飲食,避免需嚼之食物。 .

11.張小妹八歲, 被診斷為左耳的急性中耳炎,學校的護理師幫忙照顧,下列敘述何者..-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