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諮商輔導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1. 某國中的輔導老師想要瞭解某一個班級,男同學與女同學的完美主義傾向量表的得分是否有所不同,請問該輔導老師該用下列何種統 計檢定方式,來檢驗得知:
(A)卡方檢定(χ2 Test)
(B)單一樣本T 檢定(One-Sample T Test)
(C)獨立樣本T 檢定(Independent-Samples T Test)
(D)相依樣本T 檢定 (Paired-Samples T Test)。


答案:C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Cyong Yin Fan 高二下 (2014/03/17)
獨立樣本T檢定在獨立樣本T檢定中,是比較自變項內的不同屬性在依變項所得到的平均數是否有顯著差異,也就是說,我們要瞭解自變項.....看完整詳解
2F
Yung Chi Lin 國二上 (2016/03/21)
可是這題沒有母群體平均數耶!這樣感覺三個t檢定都不能使用的感覺?

11. 某國中的輔導老師想要瞭解某一個班級,男同學與女同學的完美主義傾向量表的得..-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