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計算機概論、大意(資訊科學概論,電腦常識,電子計算機概論)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124   下列關於CPU的敘述何者有誤?
(A)定址能力是指CPU能直接控制之主記憶體容量
(B)暫存器是在CPU內部的記憶體,其存取時間比主記憶體短
(C)指令集分為複雜指令集(CISC)及精簡指令集(RISC)兩大類
(D)匯流排有資料匯流排及位址匯流排之分,其寬度在同一CPU內一定相同。


答案:D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Jia Piao Wang 小一上 (2018/12/27)
資料匯流排 (data bus) - 是...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2F
Yuchang Wu 大二上 (2023/10/31)
PC上一般有五種匯流排:

資料匯流排(Data Bus):在CPU與RAM之間來回傳送需要處理或是需要儲存的資料。

1.位址匯流排(Address Bus):用來指定在RAM(Random Access Memory)之中儲存的資料的位址。
2.控制匯流排(Control Bus):將微處理器控制單元(Control Unit)的訊號,傳送到周邊裝置,一般常見的為USB Bus和1394 Bus。
3.擴充匯流排(Expansion Bus):可連接擴充槽和電腦。
4.局部匯流排(Local Bus):取代更高速資料傳輸的擴充匯流排。

1124 下列關於CPU的敘述何者有誤?(A)定址能力是指CPU能直接控制之主記..-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