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計算機概論、大意(資訊科學概論,電腦常識,電子計算機概論)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15   下列那一種圖形格式常被用在網頁設計上?
(A) BMP
(B) TIFF
(C) GIF
(D) PCX。


答案:C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張育騰(已考上初、普、高考 大三下 (2017/03/21)
標籤圖檔格式(Tagged Image File Format,簡寫為.....看完整詳解
4F
張育騰(已考上初、普、高考 大三下 (2017/03/21)

BMP取自點陣圖BitMaP的縮寫,也稱為DIB(與裝置無關的點陣圖),是微軟視窗圖型子系統(Graphics Device Interface)內部使用的一種點陣圖圖型格式,它是微軟視窗平台上的一個簡單的圖型檔案格式。

5F
張育騰(已考上初、普、高考 大三下 (2017/03/21)

PCX是一種由美國喬治亞州的ZSoft公司所開發的影像檔格式,原本是該公司的PC Paintbrush軟體的檔案格式(PCX代表PC Paintbrush Exchange),卻成了最廣泛接受的DOS影像標準之一,然而這種使用格式已經被其他更複雜的影像格式如GIF、JPEG、PNG漸漸取代。

115 下列那一種圖形格式常被用在網頁設計上? (A) BMP (B) TIFF..-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