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公民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16   非營利組織是非營利性的民間組織,下列有關非營利組織的敘述何者正確? 
(A)公家機關也是一般所謂的非營利組織 
(B)非營利組織的目的既非營利,因此無需注意效益 
(C)非營利組織的興旺,可以提高民間社會對政治的影響力 
(D)非營利組織舉辦活動不得收費


答案:C
難度: 非常簡單
1F
Chang-Yu Lin 高三下 (2012/08/25)

非營利組織:非營利性的民間組織 

2F
きんじょうすい 高三上 (2021/10/25)


(A)遲滯策略 :延長 討價還價

11 「非營利組織透過大眾媒體對政策表示反對,藉此從事討價還價的行動」是屬於非營利組織對政策制訂影響的那種策略?

公益團體主動提供有效的資訊,協助政府做出更趨理性的可行策略。
(B)資訊策略
(C)困窘策略 20 非營利組織藉由揭露政府不良的政策,引發社會輿論的爭議,並提出本身對策以說服社會大眾,此種類型策略?
20 非營利組織藉由揭露政府不良的政策,引發社會輿論的爭議,並提出本身對策以說服社會大眾,此種類型策略?


兩個或兩個以上的民間團體,為達成某一公共政策的目標(D)聯盟策略

116   非營利組織是非營利性的民間組織,下列有關非營利組織的敘述何者正確? ..-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