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6.下列何者是統整課程落實的重要關鍵:
(A)精熟教學
(B)協同教學
(C)個別化教學
(D)大單元教學。


答案:B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黃雨璇 高三上 (2010/10/23)
重點是「統整課程.....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8F
Mac Liang 高一上 (2016/10/08)
「統」整課程 一 「跨」學科課程 一 「協同」教學→「統」帥 「跨」三軍 「協同」眾將軍作戰。
9F
m, 大一上 (2017/02/28)

知識社群、教學智囊團、教學群打破學科界線

10F
Yani Chou(不販售 大三下 (2019/02/09)

引1F的留言:

協同教學的重要性在於落實課程統整,促進教師專業發展,以及發揮「組織的智能」,創造知識經濟的效能和價值。

課程統整不能只停留在分科知識的爭論上,它是一種態度,將知識的疆界和分立,透過教學活動的設計,使知識和生活連結起來。它也可透過資源的流通、支援和整合,使知識不再孤立成為形式化的體系,而是在好的學習環境中快樂的學習。此外教師間的團隊合作及協同教學,都是使統整課程落實的重要關鍵。

所以其實課程統整和統整課程可以有很多種解釋:

1.課程統整(名詞)=統整課程(動詞)→詞性不同,意義相同

2.課程(的)統整(名詞)&統整(的)課程(名詞)→意義不同,詞性相同


但我其實想問的是:

大單元教學法是以一個實際活動式實際問題...


查看完整內容

16.下列何者是統整課程落實的重要關鍵:(A)精熟教學(B)協同教學(C)個別化..-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