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2.以下敘述何者正確?
(A) 將課程界定為計劃的人,通常將教學視為課程的一部分。
(B) 合作學習法(cooperative learning)主張同質性分組。
(C) 「知識的分化」是行為主義對教學的直接影響。
(D) 教師教學時兼顧認知、情意、技能三方面,是屬於類化原則。


答案:C
難度: 困難
最佳解!
Chanlder Chen 大一上 (2017/01/22)
這題應該是問課程的學術定義1.強調課程”程序“成分2.計畫是包含教學活動計畫及學生學習活動計畫3.計劃以文字方式呈現(A) 將課程界定為計劃經驗的人,通常將教學視為課程的一部分。 (B) 合作學習法(cooperative learning)主張同.....看完整詳解
4F
Chanlder Chen 大一上 (2017/01/22)

a)教學時應兼顧認知、情意、技能三方面的教學目標,是著重於: 
(A)同時學習原則 
(B)社會化原則 
(C)興趣原則 
(D)個別適應原則

編輯私有筆記


6F
淇淇♡ 高三下 (2021/06/28)

將課程界定為經驗的人,通常將教學視為課程的一部分。 (A)是 (B)否

答案:A

12.以下敘述何者正確? (A) 將課程界定為計劃的人,通常將教學視為課程的..-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