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局◆企業管理大意及洗錢防制法大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2.在開發新款汽車的過程當中,研發人員會根據創意製作出原型車(prototype),以進行後續的測試分析,此屬於R & D的何種階段?
(A)新產品篩選
(B)商品化
(C)產品發展
(D)商業分析。


答案:C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eivk 高一上 (2018/02/08)
新產品發展決策流程 1.創意產生 :該創意是否得值得繼續 2.創意篩選 :產品創意是否配合企業目標、策略與資源 3.觀念發展與測試 :能找出消費者願意嘗試的好觀念嗎 4.行銷策略發展 :能擬定出.....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1F
我一定會考上 高二下 (2015/09/04)

產品發展:產品概念僅止於口頭敘述、...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3F
必勝•̀.̫•́✧ 高三下 (2021/07/24)

新產品發展決策

創意生產:任何產品的發明,都是來自於新創意的產生。

創意篩選:任何產品都可能出現多種創意,此時就必須經過篩選的過程,淘汰欠佳的創意。

產品概念發展:實際或潛在產品的整體特性,讓消費者能明顯地認出該項產品,使消費者對該項產品有立即的印象,並產生吸引力。

行銷方案擬定:研擬行銷方案。

商業分析:做損益平衡分析、現金流量估計及風險分析等銷售量的預測、成本的估計以及利益和損失的預估。

產品開發:產品概念轉化為實體產品,做功能測試和消費者測試。前者係在實驗室或現場進行,以確知產品的性能、安全和效率 ; 後者則由消費者在實驗室進行檢視,或給予消費者樣品,請其試用並加以評分,直到獲得滿意結果為止。

試銷:將產品以實際的品牌名稱、包裝和擬具的行銷組合方案,在實際的市場中進行銷售。


來源:行銷管理-新產品的發展過程- 翟九弟的數位歷程檔 - My數位學習

12.在開發新款汽車的過程當中,研發人員會根據創意製作出原型車(prototyp..-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