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甄◆地理科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2.日本的豐田汽車集團和德國的寶馬汽車集團紛紛前往泰國境內投資設立汽車零組件工廠,包括引擎、變速箱 等重要零件。因此在主要投資的泰國曼谷地區形成何種工業區特性?
(A)區域專業化;
(B)規模經濟;
(C)市場專業化;
(D)聚集經濟。


答案:A,B,D
難度: 非常困難
1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3/09/11)
原本答案為E,修改為A,B,D
2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3/09/11)

原本題目:

12.日本的豐田汽車集團和德國的寶馬汽車集團紛紛前往泰國境內投資設立汽車零組件工廠,包括引擎、變速箱 等重要零件。因此在主要投資的泰國曼谷地區形成何種工業區特性? (甲)區域專業化;(乙)規模經濟;(丙)市場專業化;(丁)聚集經濟。 (A)甲乙 (B)丙丁 (C)甲丁 (D)乙丙 (E)AorC

修改成為

12.日本的豐田汽車集團和德國的寶馬汽車集團紛紛前往泰國境內投資設立汽車零組件工廠,包括引擎、變速箱 等重要零件。因此在主要投資的泰國曼谷地區形成何種工業區特性? (A)區域專業化;(B)規模經濟;(C)市場專業化;(D)聚集經濟。

3F
萬歲牌 高二上 (2015/07/05)
當年公布不是A和C嗎?

12.日本的豐田汽車集團和德國的寶馬汽車集團紛紛前往泰國境內投資設立汽車零組件工..-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