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甄◆美術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2.有關臺灣藝術創作前輩之敘述,下列何者為非?
(A)顏水龍除為臺灣廣告界第一人以外,其馬賽克鑲嵌作品《水牛圖》更是廣為人知
(B)朱銘師承楊英風,兩人皆是臺灣極具代表性的雕刻家
(C)李梅樹不只工於印象派西晝,更曾主持臺北三峽祖師廟的修復
(D)陳澄波以一幅《嘉義街外》油晝作品入選日本帝展,為全臺灣首位入選帝展的藝術 家 .


答案:D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Copy Good 高一下 (2014/05/07)
1920年 第二回帝展,黃土水以雕刻〈蕃童〉入選,為第一位入選帝展的台灣人192.....看完整詳解
6F
Whoday Wang 高二下 (2015/06/01)
顏水龍被譽為台灣首位廣告人、企業識別標誌(CIS)與文化產業先驅。
7F
Ruth 110上岸!謝謝 大一上 (2020/04/01)

原題:有關臺灣藝術創作前輩之敘述,下列何者 

修正:有關臺灣藝術創作前輩之敘述,下列何者為非 

8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20/04/01)
原本題目:

12.有關臺灣藝術創作前輩之敘述,下列何者並? (A)顏水龍除為臺灣廣告界第一人以外,其馬賽克鑲嵌作品《水牛圖》更是廣為人知 (B)朱銘師承楊英風,兩人皆是臺灣極具代表性的雕刻家 (C)李梅樹不只工於印象派西晝,更曾主持臺北三峽祖師廟的修復 (D)陳澄波以一幅《嘉義街外》油晝作品入選日本帝展,為全臺灣首位入選帝展的藝術 家 .

修改成為

12.有關臺灣藝術創作前輩之敘述,下列何者為非? (A)顏水龍除為臺灣廣告界第一人以外,其馬賽克鑲嵌作品《水牛圖》更是廣為人知 (B)朱銘師承楊英風,兩人皆是臺灣極具代表性的雕刻家 (C)李梅樹不只工於印象派西晝,更曾主持臺北三峽祖師廟的修復 (D)陳澄波以一幅《嘉義街外》油晝作品入選日本帝展,為全臺灣首位入選帝展的藝術 家 .

12.有關臺灣藝術創作前輩之敘述,下列何者為非? (A)顏水龍除為臺灣廣告界第..-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