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甄◆學前特教組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2. 小裕是一位玻璃娃娃(先天性成骨不全症,Osteogenesis Imperfecta),現就讀普通班五年級,雙手嚴重扭曲變形,平時皆以輪椅代步。請問下列哪一項是他目前較不需要的人力資源及協助?
(A)教師助理員
(B)特殊教育補救教學
(C)教育輔助器具
(D)專業團隊服務 .


答案:B
難度: 非常簡單
1F
yunchu 高三上 (2018/06/26)

補救式教學,是針對學生的缺陷能力與學習困難加以補救,為協助學習障礙學生的教學策略

2F
雷豪 大四下 (2020/03/24)

請修改錯字:


小裕是一位玻璃娃娃(先天性成骨不全症,Osteogenesis Imperfecta),現就讀普通班五年級,雙手嚴重扭曲變形,時皆以輪椅代步。請問下列哪一項是他目前較不需要的人力資源及協助?

(A)教師助理員

(B)特殊教育補救教學

(C)教育輔助器具

(D)專業團隊服務

3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20/03/24)

原本題目:

12. 小裕是一位玻璃娃娃(先天性成骨不全症,Osteogenesis Imperfecta),現就讀普通班五年級,雙手嚴重扭曲變 形,平時皆以輪椅代步。請問下列哪一項是他目前較不 需要的人力資源及協助? (A)教師助理員 (B)特殊教育補救教學 (C)教育輔助器具 (D)專業團隊服務 .

修改成為

12. 小裕是一位玻璃娃娃(先天性成骨不全症,Osteogenesis Imperfecta),現就讀普通班五年級,雙手嚴重扭曲變形,平時皆以輪椅代步。請問下列哪一項是他目前較不需要的人力資源及協助? (A)教師助理員 (B)特殊教育補救教學 (C)教育輔助器具 (D)專業團隊服務 .

12. 小裕是一位玻璃娃娃(先天性成骨不全症,Osteogenesis Impe..-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