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甄試)警大◆英文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2. A: Look at the dark sky! It will rain heavily soon. B: _____________
(A)It was a brave act.
(B)Too bad. We can’t go picnicking now.
(C)I think it’s in the garage.
(D)Yes, it’s of medium height.
(E)It’s getting very competitive.


答案:B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Syuan OwO 高一上 (2013/06/19)
A:看看這陰暗的天空!很快就要下大雨了。B:(B) 太糟了,我們現在不能去野餐了。(A) 這是.....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2F
骨頭(一般警特行政上榜) 大四下 (2019/05/15)

garage翻譯:車, 車庫,汽車房, 汽車修理廠, 加油站, 銷售汽車的地方, 音樂, 車庫樂( 一種鍵盤樂器伴奏演唱的快節奏電子舞曲), 把車停在車庫裡。

12.A: Look at the dark sky! It will rain..-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