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計算機概論、大意(資訊科學概論,電腦常識,電子計算機概論)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231   電力公司停電時,若電腦仍需繼續運作,則需使用下列那一項設備?
(A)AVR
(B)HUB
(C)MODEM
(D)UPS


答案:D
難度: 非常簡單
2F
張育騰(已考上初、普、高考 大三下 (2017/01/14)
數據機(英語:Modem,這個命名源自 modulator-demodulator)是一個將數位訊號調制(modulation)到類比訊號上進行傳輸,並解調(demodulation)收到的類比訊號以得到數位訊號的電子裝置[1]
3F
張育騰(已考上初、普、高考 大三下 (2017/01/14)
集線器(Hub)是指將多條乙太網路雙絞線或光纖集合連接在同一段物理介質下的裝置。集線器是運作在OSI模型中的實體層。它可以視作多埠的中繼器,若它偵測到碰撞,它會送出阻塞訊號。
4F
張育騰(已考上初、普、高考 大三下 (2017/01/14)
不斷電系統(或稱UPS,即 Uninterruptible Power Supply)是在電網異常(如停電、欠壓、干擾或浪湧「也稱:湧浪電流」)的情況下不間斷的為電器負載設備提供後備交流電源,維持電器正常運作的設備。

1231 電力公司停電時,若電腦仍需繼續運作,則需使用下列那一項設備? (A)A..-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