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甄◆教育專業科目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27.關於行為課程教學法,下列敘述何者為非? 
(A)要課前準備
(B)要做教學評量
(C)注重實際行為
(D)以學生為教學主體。


答案:D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黃雨璇 高三上 (2011/05/25)
由「中國幼教之父」張雪門先生所提出 行為課程教學法 盛行於民國49~51年間 目的:幼教以兒童為本位,成就兒童在該階段的身心發展,並培養幼兒獲得根本的習慣以適應環境 意義: 1.幼兒在幼兒園的生活實踐即為"行為課程" 課程完全根據生活 雖基於兒童自然的行為,卻需人工精選 2.以兒童實際行為為中心,只要幼兒能做的,都應給予幼兒機會去做 方法: 1.行為課程是"單.....看完整詳解
2F
廖俊淵 大一上 (2013/04/04)
行為課程教學法
1要課前準備
2要做教學評量
3注重實際行為
4以「教師」為教學主體。


反覆讓不可能消失
加油加油加油
^_^

3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8/06/07)
原本題目:

127.關於行為課程教學法,下列敘述何者為非? (A)要課前準備(B)要做教學評量(C)注重實際行為(D)以幼兒為教學主體。

修改成為

127.關於行為課程教學法,下列敘述何者為非? (A)要課前準備(B)要做教學評量(C)注重實際行為(D)以學生為教學主體。

127.關於行為課程教學法,下列敘述何者為非? (A)要課前準備(B)要做教學評..-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