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甄◆教育專業科目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9.欲瞭解個別學生的學習結果在該班學生中的相對位置,應採用何種評量?
(A)形成性評量
(B)診斷性評量
(C)標準參照評量
(D)常模參照評量。


答案:D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Cheng-Chieh H 小六下 (2011/02/11)
標準參照是有一個標準只要通過就是通過,例如:全民英檢、教檢,類似這樣的檢定只要過了某一個標準就是通過。 常模參.....看完整詳解
7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4/04/08)
原本題目:

19.欲瞭解個別學生的學習結果在該班學生中的相對位置,應採用何種評量?(A)形成性評量(B)診斷性評量(C)標準常模參照評量(D)常模參照評量。

修改成為

19.欲瞭解個別學生的學習結果在該班學生中的相對位置,應採用何種評量?(A)形成性評量(B)診斷性評量(C)標準參照評量(D)常模參照評量。
8F
一定要考上 大二上 (2014/08/16)
答案跳掉啦
9F
Y 高三下 (2016/02/25)
keyword:相對位置

19.欲瞭解個別學生的學習結果在該班學生中的相對位置,應採用何種評量?(A)形成..-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