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職◆公共管理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3 下列何者為一項策略性的管理工具,它能將組織策略逐步地轉化為具體的行動方針?
(A)組織成績單(ORC)
(B)全面品質管理(TQM)
(C)流程再造(BPR)
(D)平衡計分卡(BSC)


答案:D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Reila HS 高二下 (2012/05/23)
平衡計分卡於20世紀90年代初由哈佛商學院的羅伯特·卡普蘭(Robert Kaplan)和諾朗諾頓研究所所長(Nolan Norton Institute)、美國復興全球戰略集團創始人兼總裁戴維·諾頓(David Norton)所從事的“未來組織績效衡量方.....看完整詳解
4F
喵喵 大一上 (2015/04/18)


策略管理:sowt >>計畫方案(行動步驟) >>執行 >>評估回饋(以修正)
        -----------------------這三個步驟,有些管理公司會搭配平衡計分卡使用。
5F
岸在前方不遠處 大一下 (2015/06/03)
  平衡計分卡(The Balanced ...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6F
Ting-Yu Chen 大三下 (2022/12/06)
平衡計分卡是一套管理機制,可將抽象的企業策略,轉化為一組明確的績效指標,用以衡量、管理策略的執行狀況。

來源:https://www.managertoday.com.tw/articles/view/2489 
©經理人

13 下列何者為一項策略性的管理工具,它能將組織策略逐步地轉化為具體的行動方針?..-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