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高普考/三四等/高員級◆行政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3 政策問題如未經政策分析人員謹慎研究,找出其真正癥結,可能制定出錯誤政策,犯下以正確方法解決錯誤問題的弊 端。吾人稱此現象為何?
(A)第一類型錯誤
(B)第二類型錯誤
(C)第三類型錯誤
(D)第四類型錯誤


答案:C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Jennifer Yan 大一下 (2014/10/20)
唐恩 Dunn提出" 以問題為中心的分析模式 "認為政策分析最重要的就是【問題結構】因此Raiffa提出【第三類型錯誤】第一類型錯誤是犯【虛無假設】為真而拒絕第二類型錯誤是犯【若接受錯誤.....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6F
庫洛洛.魯西魯 國一上 (2018/04/23)

5F中肯

7F
fuji7463_108初 高二上 (2018/12/10)

純屬個人理解

(A)第一類型錯誤

你媽媽是愛你的 (真實/正確) , 你卻不相信 !!!!!!

你犯了錯誤 !!!!!!


吃巧克力不刷牙會蛀牙 (真的/正的) , 你還是吃巧克力不刷牙 !

你犯了錯誤 !


(B)第二類型錯誤

這個山谷有黃金 ( 虛假的 / 騙人的 ) , 你卻去尋寶三年不回家陪老婆小孩 !


你犯了錯誤 ! 


不對的事情不要相信 , 才是對的...


查看完整內容
8F
知道自己無知(謙虛),自狂 研一上 (2019/11/16)

以錯誤爲主軸 個人口語理解

第一個 是真的卻不信 (真的)

第二個 是假的卻相信 (假的)

第三個 方向不對 卻很認真的完成 (問題錯)

第四個 方向對了 但是卻什麼都沒做 (問題對)


13 政策問題如未經政策分析人員謹慎研究,找出其真正癥結,可能制定出錯誤政策,犯..-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