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甄◆身心障礙組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3 有關「提示」策略的運用,下列敘述何者『錯誤』?
(A) 將不熟悉的草莓加上熟悉的香蕉放在水果的詞彙類中,是刺激整合 的提示。
(B) 將已知鉛筆加上不熟的量尺放在文具的詞彙類是「添加刺激」的提示。
(C)把熟悉的香蕉放上水果字詞中,是刺激整合的提示
(D)把熟悉的火車加上熟悉汽車放上工具的詞彙類中,是「刺激整合」的提示。


答案:A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Wendy Chu 高三下 (2014/07/05)
根據PPT版上某大大的分享: 紐文英 啟智教育課程與教學設計 P186 刺激提示: 是指提供刺激一些額外的線索,以協助學生產生正確的反應。刺激添加:將已知的刺激添加在未知的刺激之上,如教導學生認讀實用性詞彙,將圖片添加在該詞彙上。刺激整合:將字詞整合於添加的刺激中,最常被使用的是將字詞整合於圖畫中,即圖畫整合, 如將 熱 字整合於火焰之中。(A).....看完整詳解
9F
我可以! 大二上 (2017/02/27)

但C沒特別說 水果字詞是熟悉還不熟悉欸(?) 


10F
代課/理用心就是好老師,加 高三上 (2017/04/08)

紐文英定義原貌P186

★★★★:...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11F
芋圓QQ 大三下 (2024/03/20)
刺激「添加」→熟悉+不熟悉
刺激「整合」→熟悉+熟悉

13 有關「提示」策略的運用,下列敘述何者『錯誤』? (A)將不熟悉的草莓加..-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