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甄◆教育專業科目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3.________ 曾說過:「各種學藝,皆以善為目的」。
(A) 孟德斯鳩
(B) 亞里斯多德
(C) 柏拉圖
(D) 盧梭


答案:B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Sherry Lin 國二下 (2010/05/15)
教育自從西哲亞里斯多德(Aristotle,338-322B.C.)首倡智、德、體三分之說,並且主張以德育訓練意志,發展德行遂成為自古既今教育的主要目的之一;尤其我國傳統的教育,德育更可說是整個教育的核心,這可.....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4F
Yi-Ting Tsai 國二下 (2015/12/10)
請問題目怎麼不見了?

5F
Helen/111年桃園正 大一下 (2020/05/05)

沒有看到題目,請修正

謝謝。

6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20/05/05)
原本題目:

13.(A) 孟德斯鳩 (B)亞里斯多德 (C) 柏拉圖 (D) 盧梭曾說過:「各種學藝,皆以善為目的」。.

修改成為

13.________ 曾說過:「各種學藝,皆以善為目的」。(A) 孟德斯鳩 (B)亞里斯多德 (C) 柏拉圖 (D) 盧梭

13.________ 曾說過:「各種學藝,皆以善為目的」。(A) 孟德斯鳩 (..-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