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電腦科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3.下列何者非算術邏輯單元的指令?
(A)AND
(B)OR
(C)STORE
(D)ROTATE


答案:C
難度: 簡單
1F
Grace Chen 高二下 (2015/06/24)
ROTATE 位元旋轉
2F
安身立命 國二下 (2016/04/14)
RISC則代表計算機的指令集是由少數較簡單指令及定址模式所構成,而且只有LOAD和STORE指令會存取主記憶體內容,所以本類電腦又被稱為Load/Store機器。
所以STORE指令可能歸屬CU或MU,請討論。

3F
susu6289 高二下 (2016/06/14)
算術邏輯單元 (arithmetic/logic unit)是負責算術運算與邏輯運算的電路。
¨ 電腦的機器指令有下列三種類型:

–資料傳送類型:這類型的指令可以將資料從某處複製或搬移至它處,例如LOAD、STORE。

–算術邏輯類型:這類型的指令除了可以進行加、減、乘、除等算術運算之外,還可以進行AND、OR、XOR、SHIFT、ROTATE等邏輯運算。

–控制類型:這類型的指令是指示程式的執行,而非進行運算,例如JUMP 、 BRANCH。

13.下列何者非算術邏輯單元的指令? (A)AND (B)OR (C)STO..-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