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特殊教育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3.下列哪一種測驗建有「標準組」與「智能障礙組」之百分 等級常模?
(A)青少年社會行為評量表
(B)社會適應表現檢核表
(C)行為與情緒量表
(D)學生適應調查表


答案:B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vanesa lin 大二下 (2018/03/20)
最佳解!zhongamei 大一上 (2015/09/02) ...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3F
Wu Six 高二上 (2017/03/22)

學生適應調查表

評量工★★★:...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5F
我要當老師 我要養法鬥 大一上 (2020/06/02)
社會適應表現檢核表出版日期2003/06測驗功能評量、教育輔導、診斷、醫療復健管制等級A適用對象五歲至十五歲施測時間不限施測方式個別施測(由主要照顧者填寫)

 

修訂/編製者盧台華、鄭雪珠、史習樂、林燕玲編製編製/修訂者簡介盧台華、鄭雪珠、史習樂、林燕玲參考國內外文獻及智能障礙學生鑑定原則編製而成。

 

測驗功能介紹主要是評量學生在日常生活中所需之各項能力表現,作為各階段智能障礙學生的鑑定與安置之依據。多重障礙者亦可採用本檢核表,作為其鑑定、安置與個別化教育計畫之參考。除了智能障礙者的鑑定之外,其他如嚴重情緒障礙、自閉症、發展遲緩者,亦可以此為重要之參考依據。測驗內容介紹包含五個不同向度的適應領域:
 1. 生...
查看完整內容

13.下列哪一種測驗建有「標準組」與「智能障礙組」之百分 等級常模? (..-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