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關稅&海巡&移民◆行政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3.傳統層級節制的組織,因為過於強調「技術理性」而忽略人員「心智模式」的進展,所以囿限於下列何種學習類型?
(A)再學習(deutero-learning)
(B)單回饋圈學習(single-loop learning)
(C)雙回饋圈學習(double-loop learning)
(D)超學習(hyper learning)


答案:B
難度: 非常簡單
1F
龜龜 高一上 (2013/03/31)


傳統層級節制的組織,因為過於強調「技術理性」而忽略人員「心智模式」的進展,所以囿限於下列何種學習類型?

(A) 再學習 ( deutero-learning )

(B) 單回饋圈學習 ( single-loop learning )

(C) 雙回饋圈學習 ( double-loop learning )

(D) 超學習 ( hyper learning )

 

~解析 :

 

一、「單圈學習」( single-loop learning ) :

屬於組織「內部」的「適應學習過程」,組織成員「評估達成目標」的「各種策略」與「手段」並予以「修正」以「達成既定組織目標」和「規範」。

※ 而「傳統」之「層級節制」的「組織」,因為「過於」強調「技術理性」而「忽略人員」的「心智模式」的「進展」,即囿限於「單圈學習」之「學習類型」。

 

...
查看完整內容

13.傳統層級節制的組織,因為過於強調「技術理性」而忽略人員「心智模式」的進展,..-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