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幼教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3.方案教學的三個階段分別為方案開始、執行方案、結束方案。某幼兒園正進行方案主題「建築工地」,在「執 行方案」的主要任務,下列敘述何者錯誤?
(A)老師寫一封家書說明方案的目的,請家長隨時提供孩子方案學習的資料或資源
(B)規劃參觀當地的建築工地
(C)一組幼兒用大小適中的盒子砌道磚牆
(D)教室內展示幼兒小組合作建築物設計圖


答案:A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黃曉芙 大三上 (2015/01/04)
A是開.....看完整詳解
5F
Joanne 研一下 (2019/05/13)

贊同樓上說法~小孩參觀工地適合嗎?

6F
Party 大一下 (2021/02/02)

其實可以喔,之前聽某一所幼兒園有分享過,之前他們幼兒園的遊戲場正在做整修,老師就有借著此次機會帶幼兒去做觀察,而且遊戲場最初的設計是幼兒自己設計的。

7F
113就是要上榜 國三上 (2024/01/23)
我的解法
 
方案教學的三個階段分別為方案開始、執行方案、結束方案。某幼兒園正進行方案主題「建築工地」,在「執 行方案」的主要任務,下列敘述何者錯誤?
(A) 老師寫一封家書說明方案的目的,請家長隨時提供孩子方案學習的資料或資源(方案開始)
(B) 規劃參觀當地的建築工地(執行方案)
(C) 一組幼兒用大小適中的盒子砌道磚牆(執行方案)
(D) 教室內展示幼兒小組合作建築物設計圖(執行方案)
 
題目強調方案的三階段,後來又聚焦在<執行方案>。(所以選答案要注意<執行方案>的部分)

13.方案教學的三個階段分別為方案開始、執行方案、結束方案。某幼兒園正進行方案主..-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