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保母人員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3. 母乳中何種成分含量較牛乳高,因此更適合哺餵嬰兒?
(A)維生素 3
(B)礦物質
(C)溶菌酵素
(D)蛋白質。


答案:C
難度: 簡單

10
 【站僕】摩檸Morning:有沒有達人來解釋一下?
倒數 1天 ,已有 1 則答案
高樂樂❤️ 小一上 (2024/04/06):

13. 母乳中何種成分含量較牛乳高,因此更適合哺餵嬰兒?(A)維生素 3(B)礦物質(C)溶菌酵素(D)蛋白質。           



母乳和牛乳都是嬰兒成長的重要營養來源,但兩者在成分上存在一些差異。母乳中含有較多的溶菌酵素,而牛乳中則含有較多的蛋白質。

溶菌酵素是一種蛋白質,具有抗菌和抗病毒的作用,可以幫助嬰兒抵禦感染。母乳中的溶菌酵素含量較高,可以有效保護嬰兒的健康。

牛乳中的蛋白質含量較高,但其中含有較多的酪蛋白,而酪蛋白是一種不易消化的蛋白質。嬰兒的消化系統尚未發育完全,不易消化酪蛋白,因此容易引起腹瀉等消化不良症狀。

因此,母乳是嬰兒最理想的食物,更適合哺餵嬰兒。



(A)維生素 3:母乳和牛乳中的維生素 3 含量相近,母乳中維生素 3 含量略高。
(B)礦物質:母乳和牛乳中的礦物質含量相近,母乳中鐵、鋅等礦物質含量略高。
(C)溶菌酵素:母乳中的溶菌酵素含量較牛乳高。
(D)蛋白質:牛乳中的蛋白質含量較母乳高。

0個讚
檢舉


13.母乳中何種成分含量較牛乳高,因此更適合哺餵嬰兒?(A)維生素 3(B)礦物..-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