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行銷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3.蔡依林代言麥當勞產品,表達出「我就是要健康吃個堡」,是屬於何種溝通的訴求?
(A)理性訴求
(B)感性訴求
(C)恐懼訴求
(D)道德訴求


答案:A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DeNnIs 研一下 (2016/09/25)
理性訴求:指的是廣告訴求定位於受眾的理智...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2F
Naomi 高一下 (2021/09/10)
理性訴求:傳達實質功能或經濟利益
3F
M(113要上岸!感謝阿摩 大二下 (2024/04/11)
(一)理性訴求(rational appeals):訴求消費者的自我利益。 使用理性訴求的廣告主要是呈現產品所宣稱的益處,因此訊息側重於產品的品質、價值,或是性能等會為消費者帶來助益的資訊。
(二)感性訴求(emotional appeals):透過引發消費者的正向或負向情緒來刺激購買意願。
 
這題,訴求"健康"其實也能引發正向情緒,刺激購買意願阿...覺得答案有爭議。

13.蔡依林代言麥當勞產品,表達出「我就是要健康吃個堡」,是屬於何種溝通的訴求?..-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