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初等/五等/佐級◆行政法大意(包含行政程序法等)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3.行政機關發給開業許可,但附加必須設置足量之停車場供公眾使用,此種附款稱為:
(A)附負擔
(B)附期限
(C)附條件
(D)附理由


答案:A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Choo 國二下 (2016/01/07)
負擔是附加於授益處分之特定作為、不做為或忍受的義務。本身能單獨以行政處分的型態表現,.....看完整詳解
2F
Fangoo_轉換國營跑道 大四上 (2021/04/13)

2. 條件:

    以未來不確定發生之事實作為對行政處分之限制,可分為以下二種

    A. 停止條件:條件成就時,行政處分之內部效力才會因此開始發生。

    B. 解除條件:條件成就時,行政處分之內部效力因此歸於消滅。

3. 負擔:

    除了行政處分主要內容之規制外,另外課予處分相對人一作為或不作為之義務。


三民

13.行政機關發給開業許可,但附加必須設置足量之停車場供公眾使用,此種附款稱為:..-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