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特殊教育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3. 學障學生小太在上國語課時,無法完全理解上課的內容,老師使用 相同的活動與目標,但稍微調整呈現方式、評量的標準與方法,是屬於哪一 種的課程調整?
(A)調適(accommodation)
(B)修改(modification)
(C)替代 (alternate)
(D)補救(remediation)


答案:A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107正取二謝謝阿摩!!就 大一下 (2018/05/15)
轉貼摩友 accommodation(調適) 調整教學或評量輸入、輸出過程 adaptation(修整)          調整策略統整、內容呈現.....看完整詳解
1F
po 大一下 (2015/04/17)
  • 形式調整(curriculum accommodation)
    • 目標、領域、教材、教法與評量等之內容不變,僅採用不同的形式呈現,包括調整生理動作表現方式、口語與語言,使用科技輔具與擴大性替代溝通方式及調整訊息獲得和處理的方式,如提供有聲圖書、點字、圖片、影片、數位教材、盲用電腦、採口試、延長考試時間、放大試卷、單獨考場等
2F
Cynthia 高三下 (2017/06/03)

《相關試題》

(C)請依順序排出從學生能力高至低,調整幅度由小至大,參與普通課 程層次由高至低的調整模式哪個順序正確?

(A)修改,替代,調適

(B)替代, 調適,修改

(C)調適,修改,替代

(D)調適,替代,修改。

13. 學障學生小太在上國語課時,無法完全理解上課的內容,老師使用 相同的活動..-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