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電腦科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3. 若欲將網路上多個不同服務之帳號予以整合可使用以下何項技術
(A)LDAP
(B)RPM
(C)YUM
(D)SRPM


答案:A
難度: 簡單
1F
109考上台北市! 感恩阿 大四下 (2016/03/22)
快速管理使用者帳號”. . LDAP (Light-weighted Directory Access Protocol) 
2F
老師 大二下 (2018/04/23)

輕型目錄存取協定  英文:Lightweight Directory Access Protocol

3F
111年資訊上岸! 高三下 (2021/03/08)

RPM(RedHat Package Manager) :是以一種資料庫記錄的方式來將你所需要的軟體安裝到你的 Linux 系統的一套管理機制。

SRPM(Source RPM): RPM 檔案裡面含有原始碼。


YUM(Yast Online Update)線上升級: 將相依屬性的軟體先列表,在有要安裝軟體需求的時候,先到這個列表去找,同時與系統內已安裝的軟體相比較,沒安裝到的相依軟體就一口氣同時安裝起來。


來源: http://linux.vbird.org/linux_basic/0520rpm_and_srpm.php#intro_solution

13. 若欲將網路上多個不同服務之帳號予以整合可使用以下何項技術 (A)LD..-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