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電腦科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3.TCP/IP 網路協定合併了 OSI 網路模式中的某些層級,因此只剩下四層,合併後的 TCP/IP 不包含下列哪一個層級?
(A) 實體層
(B) 網路存取層
(C) 傳輸層
(D) 應用層


答案:A
難度: 適中
1F
109考上台北市! 感恩阿 大四下 (2016/05/28)

(一) 應用層(Application Layer):應用程式間溝通的協定,如簡易電子郵件傳送(SMTP, Simple Mail Transfer Protocol)、檔案傳輸協定(FTP, File Transfer Protocol)、網路終端機模擬協定(TELNET)等。

  (二) 主機傳輸層(Transport Layer):提供端點間的資料傳送服務,如傳輸控制協定(TCP, Transmission Control Protocol)、使用者資料協定(UDP, User Datagram Protocol)等,負責傳送資料,並且確定資料已被送達並接收。

  (三) 網際層(Internet Layer):負責提供基本的封包傳送功能,讓每一塊資料封包,都能夠到達目的端主機(但不檢查是否被正確接收),如網際協定(IP, Internet Protocol)。

  (四)網路存取層(Net...


查看完整內容

13.TCP/IP 網路協定合併了 OSI 網路模式中的某些層級,因此只剩下四層..-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