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課程與教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2、學校教育中,教師的「身教」是屬於哪種課程?
(A)非正式課程
(B)活動課程
(C)實際課程
(D)潛在課程。


答案:D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陳雨謙 小一上 (2017/06/26)
回4F~想法僅供參考,有錯不吝指教。 ...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4F
回到原點,重新出發 高三下 (2017/06/26)

可以請教這題為何C是錯的?

62.下列關於「學校課程的結構」有關的概念之敘述,何者錯誤?
(A)應該教導學生解決衝突的能力卻沒有教,這是一種「空無課程」(null curriculum)
(B)在課程表安排上,留一些不安排主題的時間,可謂是一種「空白課程」(blank curriculum)
(C)學校將帶學生登山與認識生態等主題設計成有計畫、有組織的學習活動,不同於國語、數學、 自然科學與社會,是屬於一種「非正式課程」
(D)李老師在詢問學生問題時,會蹲下來與坐著的學生同高,這樣做法對學生的學習態度會產生 正向的轉移,這是一種「潛在課程」(hidden curriculum) 

6F
回到原點,重新出發 高三下 (2017/06/27)
謝謝你的解釋,讓我受益良多

32、學校教育中,教師的「身教」是屬於哪種課程?(A)非正式課程 (B)活動課程..-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