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特殊教育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4歐瑪是一名白化症的學生,需對他進行彈性調整的學習評量,下列選項何者不正確?
(A)放大試題字體
(B)改變顏色對比
(C)增加室內燈光的照明亮度
(D)調整座位位置


答案:C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po 大一下 (2015/04/09)
白化症患者為「月亮的孩子」一、病因:欠缺黑色素(melanin): 無法隔除光線,無法提供視細胞足夠的保護、營養及排除其所生之廢物。 視覺傳遞的神經纖維排列錯.....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2F
淯茵 大一上 (2015/06/06)
增加室內燈光的照明,又沒清楚表示增加多亮!
3F
Linda Yang 國三下 (2016/07/10)
白化症的臨床表徵:
患孩的皮膚、毛髮和眼睛的虹彩缺乏色素,所以皮膚與毛髮極為白皙,怎麼曬都不會變黑,頭髮可能逐漸變成淺黃色,眼珠呈紅色,會懼光及減低視覺的敏銳性,常有眼球震顫的現象並有視力的缺陷,眼底亦缺乏色素。
==================
因為ABD都可以協助弱視者學習,所以只好選C囉!
而且白化症眼睛都會怕光,一般的日光燈就可以了,當然不能再多增加呀!  
(題目若寫出拿亮度計來測量增加亮度數據有多少,我們非那專業,也看不懂吧~^^")
 
4F
Stephanie Jao 大三上 (2023/03/10)
如果是白化症或無虹膜的學生在光線上不能太強
會畏光

14歐瑪是一名白化症的學生,需對他進行彈性調整的學習評量,下列選項何者不正確? ..-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