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郵局◆企業管理大意及洗錢防制法大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4產品/服務可靠的能力,依循原先功能並能滿足顧客期望。稱
(A)品質
(B)價值
(C)價格
(D)效率


答案:A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Aurore 國三下 (2017/02/21)
ASQC,EOQC提出以上來源:http☆://...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2F
蕭宏德 博一上 (2021/04/14)

品質(英語:Quality),可指物品的特徵、品性、本質,也可指商品服務的水準、品質。

影響品質的要素包括:物品的可靠性安全性,功能上是否完備,能否滿足需求。


  1. ISO 9000:品質是壹組固有特性(在產品或服務中本身具有的特性)符合需求的程度。
  2. 六標準差(6σ):百萬次錯誤率爲3.4。
  3. 菲利浦·克勞士比:品質就是「符合需求」(Conformance to requirements)。此處的需求並不一定完全反映了客戶的期待。克勞士比將此視為另一個獨立的問題。
  4. 約瑟夫·朱蘭:品質就是「適合使用」(Fitness for use)。而是否適合則交由客戶來定義。

14產品/服務可靠的能力,依循原先功能並能滿足顧客期望。稱 (A)品質 (B..-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