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鐵路◆鐵路運輸學(含鐵路運輸規劃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4運輸工具的運具與動力完全分離,以下何者有誤?
(A)鐵路的貨車
(B)海上的駁船
(C)貨櫃卡車
(D)輪船


答案:D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前方出口 研二上 (2019/03/08)
與動力來源同體 :.....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3F
kilinshyu 小五上 (2015/05/23)

慕  這題是選錯的喔

 

5F
阿鵝 大四下 (2019/05/26)

 駁船是指在運河、河流上運載客貨的大型平底船,沒有動力推進裝置,無自航能力,靠機動船帶動的船。主要用於客貨運輸。駁船可以單隻或編列成隊由拖船拖帶或由推船頂推航行。

  駁船本身無自航能力,需拖船或頂推船拖帶的貨船。其特點為設備簡單、吃水淺、載貨量大。駁船一般為非機動船,與拖船或頂推船組成駁船船隊,可航行於狹窄水道和淺水航道,並可根據貨物運輸要求而隨時編組,適合內河各港口之間的貨物運輸。其作用是將小批量幾十噸的貨物,從內河碼頭駁運到深水港,再安排上幹線船、貨櫃輪船等遠洋船。少數增設了推進裝置的駁船稱為機動駁船。機動駁船具有一定的自航能力。


14運輸工具的運具與動力完全分離,以下何者有誤? (A)鐵路的貨車 (B)海..-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