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公職◆公共管理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4 下列何者不符合「高績效團隊」所具備的特質?
(A)團隊成員藉彼此的協調、合作以高效率地完成任務或目標
(B)團隊的領導者固定由資深成員擔任,成員對領導者全力支持
(C)團隊成員培養出良好互動關係與承諾支持
(D)高績效團隊可創造出獨特的魅力,加強成員的凝聚力


答案:B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109初等奪榜~ cont 研一上 (2019/06/01)
Kenneth Blanchard等人對★★★★★★★★...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2F
104初等上榜後又想努力了 大三上 (2022/08/25)

高績效團隊之特徵:

學者布蘭查(Ken Blanchard)等人認為一個高績效團隊的建立,必須具備「P.E.R.F.O.R.M.」等七項特質,分述如下:

1.對於組織目標與價值具有共識(Purpose and Values,P):

規劃出具體的藍圖,並且讓團隊中的每一個人都能很清楚地瞭解其所應扮演的角色。

2.授能(Empowerment,E):

讓每個人都有學習和成長的機會,願意為其他成員付出、分擔責任,並自動自發地迎接新的挑戰。

3.良好的工作關係及溝通(Relationships and Communication,R):

透過深度對話、傾聽與討論以建立良好的工作關係,此為高效率團隊所欲達成的目標。

4.彈性(Flexibility,F):

為使團隊的政策和作業流程不致僵化,要隨時能因應情勢的變化而調整...


查看完整內容

14 下列何者不符合「高績效團隊」所具備的特質? (A)團隊成員藉彼此的協調、..-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