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保險學(含大意、概要)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4 下列對臨時再保險的敘述,何者不正確?
(A)洽分之雙方當事人均有自由選擇權
(B)它的盈餘佣金通常較合約再保險為低
(C)此種業務通常為合約再保險所不能容納的業務
(D)每一臨時再保險交易,本身即是一完全獨立的再保險契約


答案:B
難度: 簡單

10
 【站僕】摩檸Morning:有沒有達人來解釋一下?
倒數 13時 ,已有 2 則答案
ian0952081129 國三下 (2021/07/28):

(B)兩者皆無盈餘佣金

0個讚
檢舉
江漢龍 高二下 (2023/04/14):
臨時再保險是指保險公司與再保公司之間,平時並無再保險合同存在,保險公司對於特定的保險業務,在有分保的需要時,才臨時與再保公司洽商,有關的一切條件也須臨時決定。
臨時再保險的優點在於:不論是分出公司還是分入公司都具有靈活性,選擇餘地大。
但這種分保形式也有很明顯的缺點:由於分保業務必須得到分保接受人的同意,因此,只有在全部臨時分保業務安排完畢後,原保險人才可能知道其是否能夠成功地完成臨時再保險。 對於保險人而言,再保分出是否可以得到佣金,需要根據具體情況而定。
2個讚
檢舉


14 下列對臨時再保險的敘述,何者不正確? (A)洽分之雙方當事人均有自由選..-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