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個案評估與心理衡鑑(原心理測驗與評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4 在多元化評量中,下列何者特別注重在實際或模擬情境進行評量?
(A)動態評量(dynamic assessment)
(B)檔案評量(portfolio assessment)
(C)變通性評量(alternative assessment)
(D)真實性評量(authentic assessment)


答案:D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groove977422 國三下 (2017/01/12)
2.下列敘述何者不符合真實性評量(authentic assessment)的內涵? (A)分析幼兒自編故事的內容 (B)讓幼兒進行語言理解能力測驗 (C)觀察幼兒在體能活動中的動作表現 (D)蒐集比較幼兒學期初及學期末的圖畫作品 編輯私有筆記 未分類- 106 年 - 105學年度第2學期「功力教保員契約進用教保員徵選」聯合筆試 幼兒教保活動設計#59425 答案:B 自從評量學者Grant Wiggins於1989年在Phi Delta Kappan發表真正的測驗-更真實、更公正的評量(A true test: Toward more authentic and equitable assessment)這篇文章之後,真實評量(authentic assessment)的觀念,與變通評量以及實作評量成為美國教育評量改進運動的三大趨勢。 真實評量與變通評量...
查看完整內容

14 在多元化評量中,下列何者特別注重在實際或模擬情境進行評量? (A)動態評..-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