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公職◆公共管理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4 評估威脅組織目標的來源,並排列組織處理的優先順序為下列何種機制之主要工作?
(A)危機處理小組
(B)危機計畫系統
(C)危機訓練系統
(D)危機感應系統


答案:B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秋心►107初等正取又如何 小一上 (2016/03/13)
危機計畫系統:危機計畫系統的目的就是在事前對可能發生的潛在危機,預先加以研究討論,以發展出應變的行動準則。亦即首先要確定組織目標,並針對環境中各種可能威脅組織目標的來源加以評估,然後依照.....看完整詳解
4F
阿斯拉 大三上 (2016/10/21)

危機還沒發生不知道來源要怎麼評估?

危機計劃可以未卜先知嗎?

5F
行百里者半九十 研二下 (2017/11/27)

樓上的阿斯拉 

有沒有聽過「預防勝於治療」?

有沒有聽過「未雨綢繆」?

有沒有聽過「颱風預報(或警報)」防颱準備?

有沒有聽過「萬安演習」?

您正在準備國考也是危機計畫,您知道嗎?事前準備而不是考完再來準備.......


6F
加油! 再加油!! 逆轉勝 研一下 (2018/04/08)

評估威脅組織目標的來源排列組織處理的優先順序=>危機計畫系統(爆發),而非危機處理小組(發生)。

14 評估威脅組織目標的來源,並排列組織處理的優先順序為下列何種機制之主要工作?..-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