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育哲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4.下列何者不是福祿貝爾(F. Froebel)所認為學習的三大基本知識形式?
(A)美的形式(forms of beauty)
(B)生活的形式(forms of life)
(C)數學的形式(forms of mathematics)
(D)自然的形式(forms of nature)。


答案:D
難度: 困難
最佳解!
周美妤 高三下 (2011/05/14)
打錯字了~  .....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6F
Skyfaye Gf 國三上 (2011/07/12)
生活美學
7F
一起努力 國三下 (2015/03/04)
◎福祿貝爾認為學習的三大基本知識模式,隱含在其課程的材料與指導方針中。 生活形式(form of life):例如熱心、愛護動物、做家事。 數學形式(form of mathemtics):例如幾何形式以及在玩圖案設計、積木時彼此的關係。 美的形式(form of beauty):例如顏色與造型的設計、音樂、運動。 來源:蔡明昌等譯(2004)幼教課程模式,華騰出版。p1-8。

14.下列何者不是福祿貝爾(F. Froebel)所認為學習的三大基本知識形式?..-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