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甄◆電腦科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4.下列何者為撰寫Apple iOS 作業系統下的APP所使用的主要程式語言?
(A)C++
(B)Java
(C)C
(D)Objective-C


答案:D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阿村加油 高二上 (2017/10/16)
Objective-C是一種通用、高階、...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2F
109年 三聯招 正取三次 大三下 (2018/09/29)

Objective-C是一種通用進階物件導向程式語言。它擴充了標準的ANSI C程式語言,將Smalltalk式的訊息傳遞機制加入到ANSI C中。目前主要支援的編譯器GCCClang(採用LLVM作為後端)。

Objective-C的商標權屬於蘋果公司,蘋果公司也是這個程式語言的主要開發者。蘋果在開發NeXTSTEP操作系統時使用了Objective-C,之後被OS XiOS繼承下來。現在Objective-C與Swift是OS X和iOS作業系統、及與其相關的APICocoaCocoa Touch的主要程式語言。


14.下列何者為撰寫Apple iOS 作業系統下的APP所使用的主要程式語言?..-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