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體育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4.下列哪一種運動對骨質密度影響效果較為薄弱?
(A)跑步
(B)網球
(C)游泳
(D)跳舞


答案:C
難度: 非常簡單
1F
Yin-rong Lin 大四下 (2019/01/11)

運動對骨質疏鬆的病患很好,但可不是所有的運動都能幫助骨骼生長。

真正有效的運動是所謂的「負重運動,即運動時骨骼必須承受身體或其他額外的重量,例如走路、慢跑、以及大部份的球類運動。

游泳雖然是一項普遍且受歡迎的運動,但由於游泳時,身體的重量大多由水的浮力承擔,所以並不是對骨質疏鬆症有明顯幫助的「負重運動」。


參考於https://www.commonhealth.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13827&page=2&fullpage=true&print=true

14.下列哪一種運動對骨質密度影響效果較為薄弱? (A)跑步 (B)網球 ..-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