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中等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4.下列關於情緒智商(emotional quotient)的敘述,何者為非?
(A)包括自省、自律
(B)包括同理心、意志力
(C)與一個人的成就高低無關
(D)與道德感的培養密切相關。


答案:C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堅持到底 高三下 (2018/03/06)
EQ較IQ更能預測個人未來之成敗。學者研究發現,IQ幫你找到工作而EQ助你升遷, 諸多證據顯示,EQ較高的人在人生各領域都較佔.....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3F
我要當老師 大三上 (2020/06/03)

請移除  第 3 頁/共 14 頁 .

4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20/06/04)

原本題目:

14.下列關於情緒智商(emotional quotient)的敘述,何者為非? (A)包括自省、自律 (B)包括同理心、意志力 (C)與一個人的成就高低無關 (D)與道德感的培養密切相關。 第 3 頁/共 14 頁 .

修改成為

14.下列關於情緒智商(emotional quotient)的敘述,何者為非? (A)包括自省、自律 (B)包括同理心、意志力 (C)與一個人的成就高低無關 (D)與道德感的培養密切相關。

14.下列關於情緒智商(emotional quotient)的敘述,何者為非?..-阿摩線上測驗